Tuesday, May 17, 2011

如果我还剩下24小时?!
如果我还剩下24小时?!
如果我还剩下24小时?!

想不到‘如果我还剩下24小时’会成为本月心得报告的theme...give me a second,let me think bout' it

如果我还剩下24小时:
01)通知这消息给所有亲戚朋友(用FB,E-mail,SMS~要来探我的就自然会来...省时间嘛)
02)和探我的亲戚朋友们一起吃饭喝茶...毕竟可能是最后一餐嘛~热闹些会很好
03)把需要交代的事情都交代清楚...然后到FB开始倒数
04)反正都最后一次了...把还没赶完的功课都做完(尽量)
05)如果做完功课...和家人看下戏,或和朋友唱下歌咯
06)帮我的狗仔冲凉~它整身臭臭,看到都可怜~再向‘她’(如果有‘她’的存在)告白
07)和阿发,嘉微,阿财他们去pou下...飞下车,游下泳,打下game,废下柴~和‘她’(如果有‘她’的存在)去茶山跑步,喝茶
08)回家冲最后一次凉,我喜欢冲凉...享受冲凉~过后再和我的家人在客厅谈天~打电话约‘她’(如果有‘她’的存在)一起看星星
09)回家后,告诉家人我有多么爱他们,告诉‘她’我有多么爱‘她’(如果有‘她’的存在)...让家人和‘她’(如果有‘她’的存在)最后一次为我哭(",)~Last hug for my Daddy Mommy n' my Brother...
10)叫‘她’(如果有‘她’的存在)kiss me for last time >.< hehe...躺在床上然后叫家人和‘她’(如果有‘她’的存在)陪在我左右...直到我入睡,最长的一眠~

THE END

虽然以上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但却是我最爱的活动~最后24小时当然要开开心心的度过,而这10样再也简单不过的事情...就是我在最后24小时内最想要完成的事情!!!
君毅 合十
17/5/11
3.43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