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1

如果我的生命只剩下24小时
这二十四小时让我发现了很多事情,不再浪费时间。回想起往事,以前的自己。。。哈哈哈。嘲笑以往的自己,多天真幼稚。现在,不该浪费时间去幻想,行动才不会让你后悔。想太多,只会让你停顿,就算给你240 年时间。最后你也不会满足,你依然会后悔。如果我只剩下24 小时生命,我发誓,我会把自己绑得更紧去做更多事。无所事事度百年,宁可缩短生命过得有意义。我会珍惜,珍惜每分每秒,每个身边的人事物。二十四小时,我想与我身边的每个人拥抱,爸爸妈妈,家人,兄弟朋友,爱人。。。很多人会希望说: “二十四小时不够,太少。。。”但如果珍惜,把握当下,不会有这些念头出现。活在当下,珍惜一切,感恩大家。。。
建豪 合十
24/5/11
9.13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