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日本大地震,死了很多人,有些小孩丧失父母亲,成了孤儿;有的父母则没了自己的孩子,总的来说,就是家破人亡,全世界的每个人都在为日本伤心。意外,非常突然的就袭击了日本,就像当初印尼Bali一样,出乎大家的预料之外。正当大家以为地震已经完了,大难已经没了的时候,日本里的核能场由于地震的缘故,故障了。另一拨的灾难,又再一次的朝日本发起了“攻击”,真是所谓的雪上加霜。
全世界的义工团,政府机构,还有演艺圈都纷纷发起了赈灾活动。从这次的灾难,我深深地体验到:意外随时会发生,我们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可能等下我在路上走着突然给车撞到,在睡梦中突然就那样的,一睡不醒,等等之类的。所以,我们都应该好好的珍惜当下的每一分,每一秒。如果还有什么还没做的,赶紧放下手头上的东西,立刻去做,千万不要等到得空,或者下次,因为下一次可能就再也没下一次了……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各位,父母养育我们那么多年,不管手头上有什么事,不管自己有多忙都好,请抽一点时间,回家陪陪最爱,和最关心你的那个人。祝天下的父母亲,身体健康,长命百岁,心想事成,双亲节快乐!!^^
宇航 合十
16-5-2011
12.29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