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1, 2013

王宇航_佛青4开跑


必须承认,这一次的生活营是有点赶。从筹备生活营开始到生活营结束,我看我才用了一个星期的时间。这并不是一件值得光荣的事,而是根本就不应该发生的事。说实在的,让我当特务,我还蛮高兴的,至少我可以学习一些东西,同时也可以拍照。可惜我自己的相机进厂了,不然的话我应该拍到更加多的照片!!
在营里的这几天,我都负责拍照,播放歌曲,电影还有做slide。自己一个人在做,有时候真的忙不过来,不过这也让我学会很多东西,同时还让我学会如何在那么忙的时候处理那么多问题。一整天一直坐在电脑面前,其实还蛮无聊的,幸好又让我去拍拍照,不然的话我的屁股可能就一直粘在椅子上了。
看到学员们那么高兴得投入在游戏里面,我也觉得很欣慰。不过如果他们都不会那么计较男女问题的话,我觉得他们可能会玩得更加疯狂。至于电影那方面,可能年龄的关系,那些电影他们还不会欣赏。不过我是觉得非常的感动,尤其是“冠军”那一步,我承认我掉泪了。
这一次的生活营里,有某些面孔是我看过的,也有些我不认识的。希望下一次生活营里你们都能出席。感恩膳食组这三天为我们准备的食物,也因为你们,我们才没有饿坏肚子;感恩生活组,在大家玩得尽兴的时候,你们只能在一旁的替我们煮水;感恩剩下的所有工委,为这个营尽了那么多力,有的还在工作,不过你们还是有抽空来帮忙,万分感激!!生活营结束了,不过佛青却不会,反而会走得更远!!佛青4加油!!

宇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