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1, 2013

谢嘉薇_佛青4开跑


很久都没有办活动了,这次参与培训营都是以平常心去参与啦!可能毕业了,觉得不需要在为学业烦恼,这次办培训营也没有什么压力。这次的培训营我担任了秘书的职位,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参与了那么多次的筹备活动,我应该是第二次担任这个职位吧@可是这确实我第一次真正有在做秘书的工作。以前,我连一次的会议报告都没有做。所有秘书该做的东西基本上我是没处理的。可是这次我不同了,会议进行后我都会处理会议报告。第二次会议时,俊德要我在当天晚上八点交报告,可是那天我们的会议进行到六点才结束。其实时间是很赶的啦,我就一直赶着打报告,哈哈,最后7.58分就交了。那种感觉就很开心啊,就觉得其实这样把事情做好,也不是一件很难的事啊。只是要看自己肯不肯去做罢了。如果我一直拖下去,我就一定很懒惰打报告了。嗯,还有别的工作就比如说出信借学校那些啊,找校长啊。以前我就会拖着这些工作,到最后一秒才处理的。可是这次没有了,我都把该做的东西立刻处理。其实很多时候我都想不要去处理先的,一直想把事情拖到明天才做。可是哦!有一句话就会一直出现在脑海里。“如果你不愿意承担,抱着以前的心态做事,那你和一年前的你有什么分别?”所以我要有效率地把事前做好。这整个星期几乎每天都要开会到一点多才能睡觉,可是就没有那种感觉很讨厌很反感,反而就一直想要开会快快把事情做完。当我知道自己在培训营要负责大休息这个环节时,一开始我是觉得没有什么啦。可是当要开始练习的时候,我就觉得很压力咯!觉得很难取代这个活动,也很怕自己带不好啊。可是活动过后就觉得其实也没有酱难啦,虽然讲的不是很好啦,但是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突破了。我很开心我能做的比以前好,我知道我还有很多事情还是需要求进,我一定要好好的学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