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1, 2013

钟政宏_佛青4开跑


期待已久的《佛青四 ~ 佛青培训计划》,终于可以顺利进行了,当时的心情既激动又法喜啊!还记得一年半前,佛青三的青培活动告一段落,遗憾的是不能顺利栽培新的一批佛青四以延续佛青的学习与使命。当佛青三告别了中学生涯,我们更难接触在籍的中学生,致使佛青计划难以执行,几乎停顿。庆幸的是依然有一些毕了业的佛青,在俊德的带领下,我们尝试以不同的方式延续佛青,最终在去年十月,我们成功召集了一批热血青少年,边学边做的在去年十二月办了一个 两天的儿童佛学班,最后也成功地让他们加入佛青四的行列。这次的培训营,是他们加入佛青四后学习自利利他的第一步。
在这次的活动,由于我不能全程参与,事前也对这个活动一知半解,当我到达活动场地时,活动已经进行了一半,那时感觉有些无所适从,当下不能投入,又没有特别的负责工作,唯有慢慢的从旁协助。但是看到学员们开心的学习,慢慢的融入团队,真的感到很开心。其实当我到的那一天,我有很多话要跟你们全体佛青四说,可惜没有适合的机会。终于在最后的一天,有一个属于我的环节,才有机会跟你们分享我想说的话,带动与鼓励你们。你们的参与能力真的太强了,跟你们说话有时还会受宠若惊,也一点就通,真的很享受跟你们在一起的时间。
随着佛青这几年下来,大大小小参与了二十几个活动,每一次的参与都觉得很新鲜很法喜,丝毫不觉得麻烦或感觉累,跟佛青在一起的时间即舒服也过得很充实。看到学员们在青培的孕育底下成长,每次都会带着满满的法喜回家,继续投入生活,这里也是我生命里头的歇息与充电站。因为有了你们,我的生活豁然精彩;也因为有了佛青,善法得以延续。
大自然的规律就是有起有落,佛青跌入了谷底,再次出发,我相信佛青将会迈入另一个高峰,就让我们大家一起创造另一个奇迹吧,让佛青带着善法与善心,福洒新村。
祝福你们。
政宏 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