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1, 2013

张俊德_佛青4开跑

又一次的感动。
佛青,始终会感动每一次参与的人。佛青就是有一个很独特的魅力。当然,现在重新开始,会不容易,但是有了佛教会,对我们帮助也很多。
为什么要把时间放在佛青和这些活动上?为什么我们要做别人不做的事情?因为我们要有所不同。在这里努力,并不能得到好成绩,不能给你财富;却可以给一个很重要的东西:自利利他。
这一次工委人数不多,但却可以看见大家的提升,这个团队的进步。虽然很多人不愿意或不能参与,但是留下来的有很明显的不同。虽然我们都是在办活动,但是每一次因缘不同,每一次都有很重要的学习。真希望佛青可以培养出更多人才,将来可以服务大众。因为通过佛青的学习,能培养什么是自利利他。自己有所好处后,必须也让他人有所好!正是我们学习大乘佛法的精神!
在接下来的计划,希望这团队的佛法基础可以加强,以让大家对三宝有更大的了解与信心。当然,除了槊造归宿感与凝聚力,要让这团队变成一个更富有学习心态的团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