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1, 2013

劳诗颖_佛青4开跑


        这一次的营对我来说还蛮有新意,感觉这次的营和之前的似乎多少有一点差别。这次的营感觉准备得有点匆忙,准备的时间也不是很多。中间人与人之间也发生了一些矛盾,但最终,这个营还是顺利地进行到最后…其实这一次的营,还是他们出力的比较多,我也只是帮了一些小忙而已…这次是我第一次做生活组,才发现原来自己在生活上的常识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也明白了有很多事都不是必然的。在这次的营中,发生了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例如说要煲水,但却没有足够的道具…要洗厕所时,却忽然没有水了...以及自己的不小心,以至于扭伤了脚…也因为自己的失误,或许给同组的人带来了麻烦…这次营的学员其实大多都很愿意参与当中的活动…当中也有一些是表现比较活跃的…对于我来说,比较遗憾的是脚受伤的这一件事,导致没有办法专心地参与其中很多的活动,以及在最后的时候,没有办法大合照…但是最后还是有收到大家大合照的照片…这样…也就可以当作是一个很好的留念了…在这次的营中,发生了很多事,有开心,也有不开心,当中也谢谢帮助过我的人。
                                                                                  诗颖  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