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1, 2013

刘淑娟_佛青4开跑


好久没写心得报告了。阔别两年,又回家了。佛青果然是很好的歇脚处。不管回来多少次,多久才回来,总会有满满的感动。可能就是这份感动,总是一次一次地回到这个家。
这一次回家,又有一批新的佛青诞生了——佛青4 。虽然没有跟他们很多的互动,却被他们的活力感染了。他们很年轻,很有活力,很热血,很有义气。哈哈。每每一次回来都会有不同的感动,虽然没有了当年那么热血了,但是总会很珍惜每一次回来与学习的机会。每一次回来,总会想念以前跟佛青1一起办活动的日子,现在已经不在了。其实,每一次回来不只是怀念,还带着感恩的心回馈这个拉拔我长大的家。我的中学生涯,有一半的时间都在参与佛教活动。在这里学习了这么多,总是要有一些回馈。回来帮忙总算尽点身为佛青的义务。
很开心从妹妹口中听到学员离开营后的反应,听说佛青4回到学校还是很high。他们的热度也让一些原本比较文静的学员有了改变,因为他们也被感染了。希望以后他们办活动,遇到问题了,想起曾经一起走过的日子,得来不易的友谊,不要随便放弃。
加油—坚持—义气—友谊—佛青之友

淑娟 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