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1, 2013

李耀钧_佛青4开跑


我加入佛青之友将近有5年到的6年的时间,可以说每一次的活动我都有参与。为什么我还会继续的留在佛青之友这个组织呢?它给了我一群朋友,它给了我一个课本上学习不到的技巧,它给了我力量,它给了我佛法,最重要它给了我一个组织,一个学习型的组织。
我看到这个佛青之友的重要性,它是一个青少年需要的地方,它是一个可以发挥自己及看见自己的不足地方。佛青之友要给别人带来价值,一些用钱买不到的东西。这个团队需要大家继续的去推动,继续的生存下去,才会有更多的人可以去学习。
在这一次的营里,我们用了大约一个星期的时间去准备,我也没有试过大约只有10个人去准备这三天两夜的活动,这真的很困难。但是要给到参加的人会带走到佛青之友给到的价值。真希望其他的佛青1可以奉献他们的精神在这个团队,可以回来参与佛青之友的活动,可以回头看看佛青现在的状况。这几天的筹备,我看特别到嘉薇她的成长,她渐渐的稳了起来,处理事情也很有ok,有自信和勇敢去做事去提升。通过做事去学习做人。
非常值得高兴及开心的是佛青4他们真的很有心在佛青之友。当然现在只是开始,还有很长很长的路要走,要去经历。在最后一天的大合唱让我感动,因为这种凝聚力,这种归属感又继续的走下去。
佛青,跑吧!!!
一起走到真的不简单,佛青之友有”样”的,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