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1, 2013

劳诗蕾_佛青4开跑


其实这个营我都没有做什么筹备工作咯。。我跟佛青四又很陌生。。然后一进到营后就要我带那个破冰游戏哦。。有没有别的工委得空帮我。。真的是第一次自己一个带一个这么陌生的环节。。我觉得该破冰的应该是我吧。。嘻嘻。。佛青四真的比我想象中的好啊。。他们很会自己炒热气氛。。虽然他们有些还是会有点陌生。。但是整体来说都算是不错了的。。这次的活动我觉得办的很不错。。因为我觉得这次的营没有以前的那些紧迫。。以前的活动总是觉得很烦。很多东西还没做。。很多东西要做。。一直没有时间停下来。。这次的就没有这种心情。。虽然都是有很多东西还没做。。但是就没有了那些感觉。。说真的。。这次营的纪律真的没有很严。。不过这当然有好也有坏啦。。不过最开心的是学员多数都是满意我们这次的活动的。。之前的营总是听到有人埋怨说为什么要这样为什么要那样。。也会有人说很闷。。但是这个营救少了很多这些问题。。感觉真的很好。。希望佛青四真的可以坚持的一直走下去。。佛青加油。。
 
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