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1, 2013

罗敏怡_佛青4开跑

我在这次培训营的岗位是生活组。这是我第一次负责生活组,其实有学到一些生活上的东西,例如煲水,开煤气。这两样事情是我没有尝试过的,在这次的营可以学习到真的很开心。还有,我发现当我分配工作或守夜表给学员的时候,我说话没有那么震了。虽然还是会紧张,还是会怕,可是我觉得自己有进步一点了,哈哈。可是在分享环节还是会想要逃走,因为脑袋的反应太慢,有时候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虽然说就靠自己感觉到地说出来,可是有时头脑会一片空白,真的想不出何说不出自己是什么感受,领悟到什么,学习到什么。在蒙眼排成三角形的时候,我发现我的负面思想。当张俊德加橡皮圈的时候,我觉得那样做是在让他们更困难。我并没有把那个动作当作是机会,只把它当成是负担,使更困难。在这里,我看到自己的思想,心态并没有很正面,会想很多,所以在这方面需要学习。然后,我在处理事情上还是不好,不够有效率,不够清楚。有些学员守夜的工作岗位都没解释得很清楚,所以才会让他们犯错。然后打扫和善后的时候都没有吹促他们,所以时间有时会拖延。
在这几天的营,真的很开心可以跟佛青、学员们在一起。已经很久没有办营了,虽然比起参加营,我还是比较喜欢参加,哈哈。希望可以再多参与佛青的活动,继续学习。在这次的营里,真的看到佛青延续的可能,或许转眼间佛青10就出来了~哈哈。虽然间中有些摩擦,可是这有让我们之间的感情好一些,就像以前那样。
很感恩所有工委一起努力地把这次的营办好,虽然看见他们很辛苦,可是工委们还是把工作给完成了。感恩政宏赶上来参与这次的营,感恩学员们的参与、支持,感恩义工们前来帮忙,佛请一定会继续走下去的。佛青,加油!

罗敏怡 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