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3, 2012


耀钧_小小菩萨探险记_23.12.2012

在这次的活动,我是担任总秘书,之前我从来没有担任过秘书这个职位。对我来说是很不一样的学习,怎么说呢?活动前,秘书的工作是非常之多的,要做会议记录,做报告,信件,手机名单,小册子等等,有关于“纸和文件”的工作要处理。这次的学习,我学到要怎样把文件在截止日期前有效率的处理好。首先,要和两位秘书交代好秘书的工作,接下来分配工作,之后去完成。在这个过程中,秘书组的秘书会自动自发的联络我关于秘书的工作要怎样处理,我看到的是他们有心在佛青里,肯去自动的学习。佛青有救啦,哈哈
佛青之友是一个平台让大家去学习,去成长,去服务大众。祝福大家 =

李耀钧            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