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8, 2012

林嘉维_小小菩萨探险记_28.12.2012

我们的生活营很顺利的结束了。我回想起来那美好回忆。 我在这次的活动里我担任带动员 。 这两天我学习了很多东西,比如有怎样照顾儿童, 照顾儿童不是很容易的事,回想妈妈怎样照顾我,多辛苦啊!这两天我都看学员,我觉得紧张与开心的事,因为我之前不知道怎样照顾学员。差点我忘记最重要团结, 团结是一种不能缺少的东西,假如整组没有团结就不是一组了。第一天,有一位学员喜欢跑来跑去,不喜欢跟组员在一起,我却感到很头痛,最后他跟其他组员相处得很好,结果我们得到了全组第一名,我为他们而开心。我很喜欢做带动员,因为我可以看见学员的笑容。 谢谢工委和义工们的帮忙,我会永远记得你们的帮忙。我度过了又开心,又有意义的两天。假如我在这次的活动里有做错了什么就请大家原谅我 。我会不停的学习成长。 谢谢大家 。

 林嘉维     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