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4, 2012

杨镒裳_小小菩萨探险记_24.12.2012

这一次的活动是我第一次当工委。在这次的活动里我担任秘书。当秘书,在活动之前,需要为这次的活动做很多的准备,比如借场地,道具,做会议报告等。还好我们不会的可以问李耀钧怎样做如果没有他教我们,我们都不知道怎样做,从哪里开始做起,和需要做什么等所以谢谢你哦^_^在活动的两天我很开心,因为在这个活动我学到了如何与小学生相处,面对问题是如何解决等通过这个活动我感觉我跟朋友们的距离拉近了希望以后可以有很多这样的活动,越来越多人参加佛青之友。祝福大家=)

杨镒裳   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