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12

陈可芯_小小菩萨探险记_24.12.2012

在这一次的活动中,我担任的是财政,也是第一次当财政。因为我是新人,第一次当工委,很多事情都还不会,也所以在活动前不需要做预算,只需要记录所有的费用。在活动进行中我也是带动员,也做得非常开心,也了解了学员们的兴趣,在家的排行,性格之类的。活动结束后需要做一些善后的工作,在整理钱方面还整理得不够好,报告也做得不怎么清楚,我会再努力,下次做得更好。在这里也学到了守时,绝对不能迟到!哈哈~我也在这个活动中学习到了团结和分工合作。有空去帮帮有需要帮忙的组,事情就很快解决了。帮助他人同时也帮助了自己,在帮助别的组时我也学到了别的东西。只有付出才能拥有更多。:D

陈可芯   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