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8, 2012

詹慧琳_小小菩萨探险记_29.12.2012

在这次的佛青我学习到了很多东西。例如照顾小学生,有责任感等。这些都是让我们值得学习的东西。虽然照顾小学生是一种很累人的责任,但是这样才可以让我们体会到老师父母照顾小孩学生的感受。
了在佛青里学习到不少的东西我也在哥哥姐姐身上学了不少。我在他们身上学到什么是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是对什么是错的。因为我是第一次做工委没什么经验,什么是对什么是错都不清楚。哥哥姐姐也会耐心的讲解给我听。最后我觉得在这次的佛青虽然很累可是这些都是值得的。


慧琳  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