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12

陈称心_小小菩萨探险记_24.12.2012

这次是我第一次当工委,负责的岗位是生活组的组长。这次我学习到,负责生活组并不容易。生活组必须要负责很多事物,例如:清理场地,洗碗,倒垃圾 大家都不喜欢的工作 洗厕所。哈哈。但是,洗厕所对我来说其实也蛮好玩的。到吃饭时间也必须帮忙膳食组准备食物。生活组的工作必须东跑西走的,所以很少机会与学员们交流,所以我蛮遗憾的。在这两天里面,我学习到 要有责任的负责自己的工作岗位,也要学习接受自己的工作。在这次的佛学班,我与其他朋友的感情也增进了很多。我感到非常开心,也很期待下次与大家一起再办活动。
加油&感恩  : )

陈称心  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