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12


何子聪_小小菩萨探险记_27.12.2012

在这次的活动,我担任生活组的组员。刚开始认为是一份很简单的工,但是第一天我就少了一半的生命值( / . \ )。回到家就躺在床上。。。。就睡着(- - )zZZ 。虽然很辛苦,但也很开心^^。在这次营中,我学到很多….例如;我学到洗篮球场也能很开心,而且还学会做事要当机立断,如果做错事,只需一秒后悔,那一秒会就必须尽快想办法决绝问题。总而言之,我度过了又开心,又有意义的两天。
祝下一次营能办得跟好。(下一届的青培我可能会进医院 T T 救命啊!!!!!!!!)

何子聪 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