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8, 2012

黄彦莹_小小菩萨探险记_28.12.2012

第一次当上班长那么高的职位,原本不太喜欢跟太多人沟通的我被迫要跟许多不熟悉的人联络,可能在沟通的时候都表现得比较强势,所以造成一些误会。在这里向大家道歉。其实在开始筹备这个佛学班的时候,包括我在内,大家都只是个菜鸟和新手。看着大家在筹备这个佛学班的时候给与努力,就算过程再怎么艰苦也好大家都一起撑过来了。结果固然重要,但是做每一件事情的目的都是在于享受、学习及吸取在做每一件事情的过程中所带来的欢乐,知识及教训。对我来说,佛学班顺利结束是好,但是我也很享受在筹备和进行佛学班的过程。所以希望以后在办事情的时候都可以享受到整个过程,而不是只专注于结果。那会让原本的初衷变得模糊不清,甚至扭曲消逝。而在这一次的活动中我学到了许多,也认识了许多。希望还有下一次机会能与大家一起办活动。^_^

黄彦莹         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