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12

林靖航_小小菩萨探险记_25.12.2012

在这次的儿童佛学班之前我从未当过工委,我第一次当工委就是当了节目组的组长。在还没参与这次活动之前我几乎都窝在家里,除了在学校和补习之外我甚少与外面的人交际。
在这次的筹备当中我多了与人交际的机会,认识到了新朋友,也让我知道如何适当的解决问题。在佛学班的第一天我感觉到很紧张和压力,不过在第二天就忘了这种感觉,因为我已经融入进了这个活动。我很开心有很多小学生来参加我们举办的活动,他们的参加能让我们知道我们活动中有什么不足。我很感谢每一个工委和义工,当然我也很感谢政宏,在我遇到困难和问题时他总是给与我帮助。
我希望以后会有更多活动,因为每一次的活动都是让我们有学习的机会。^^

林靖航               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