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16

林芷恩_《初乐》_2016.07.25-26

这次的营终于圆满结束了。这次当上了生活组组长,就觉得自己做到不好,很失败。就很久没有办营了,很多东西都不会做将。我要谢谢我的组员,如果没有你们帮忙我是完成不到的,虽然我有时候对你们很凶,真的很对不起。除了生活组我还是皮卡丘的带动员,就很少时间跟它们互动。他们都很配合我们,都很团结去完成活动。就要谢谢组长带领他们,跟他们一起沟通,一起互动。我觉得很对不起大家,煲水的时候就很慢。然后打扫的时候,就很对不起,礼堂的表画到很乱,害到大家拖延了时间。我觉得我很失败什么都做不好,也要谢谢学长们的帮忙,如果不是你们一只坚持我们,帮忙我们,我们一定不会吧这次的营会办好。开心的时光总是特别快过,就这样三天让我学到了要怎样分配工作,与组员一起沟通,处理临时状况。谢谢大家,有你们我们才能办好一个营对,我们一起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