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16

陈芷盈_《初乐》_2016.07.25-26

24/6/2016 第一天工委进营的时候,我就已经很糊涂,很手忙脚乱了!所以那时候的情况是蛮混乱的。而且也关系到我们太久没有办camp了,所以难免会有手忙脚乱,混乱的情况。我的心情是即紧张又是兴奋的。第二天早上,因为我忘记了时间,6.00就把工委们叫起床了,感到很慌张和失落。学员们报到后,就进礼堂和团康互动。虽然营员们才第一天进营,但是却感觉到他们好像很难带但是虽然难带,但他们却很配合,很独立。到了下午政宏的课程时间,政宏的课题是有关于到专注力的。课程我觉得很有趣!但是营员们却听得死气沉沉那样,所以我们做每一件事情都应该投入在里面。然后,膳食组给我们准备了午餐。吃了午餐后,我们课程组准备了一部电影”跑吧!孩子”给营员们。这部电影的目的是要传达人与人之间的重要性。分享了这部电影后,就到了游戏时间。身为带动员,我只是带了一半的游戏就去冲凉了。冲凉后就到了晚餐时间,膳食组为大家准备了非常丰盛的晚餐。晚餐后,就有子聪来为我们分享佛曲,佛曲分享这个环节我非常喜欢。之后的庆生虽然有点突发状况,但是还算有趣的。帮了五个营员庆生后,就开始写心得了。写完了心得,就由我们来带晚课,虽然晚课做的不太好,但是我们也会去学习做得更好的!第三天早上工委6.00就要起床了。全体梳洗完毕后,我们进行了早课,早操,和早餐。8.30-9.30我们很荣幸邀请了佩敏老师给我们讲课。过后,就到了团康游戏时间。然后,我们进行了大合照和station game 环节。午餐我们吃了意大利面。然后就让学员收拾行李!最后一个环节:课程总结,我和组员总结了这两天一夜的生活营学习到的东西。2.30-3.30 分享和slide show 非常感动!!之后,学员们就收拾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