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16

马湘怡_《初乐》_2016.07.25-26

下午245分就进camp,进了camp就开始帮忙打扫,有一工委很多人还没到达,所以我们就帮忙其他组准备东西。我是负责膳食组他们洗碗,洗完了过后,大概7分钟酱营长就脚集合,要我们学营歌的手语,还有其他一些歌。我们工委都很用心的去学,虽然学了大概20分钟左右,但是我看到的是于豪都很用心的教我们每一个步骤。过后,6点就开始小组会议,由于我是带动员所以我没有小组会议但是我就去帮忙秘书组做名卡,做名卡的当儿,我学会到左名卡和留言版是要用很大的耐心去做营为要做非常多东西。开会的时候,营长就一直问我们有没有信心,因为明天就要开始做工委去带动学员。晚上俊德也带动了我们玩xoxo,玩xoxo的期间我学会了团队精神,一组人要互动配合才能赢的比赛,虽然我的组员也输了啦~但是这个也是很重要的部分,接着,我也去睡觉啦~ 第二天,今天就是我们要当工委去带动学员,早上6点九起身了,因为给朋友吵醒了。过后我们在ohm的期间我们工委都很有活力的ohm过后大家也就去准备过后吃早餐。过后,学员也就陆续的到完了。接着就介绍破冰分组。大家都积极的参与,在课程里面我学会了知足常乐,人知足就好不要贪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