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16

蔡伟胜_《初乐》_2016.07.25-26

在这三天两夜的营里,我当上了特务组的组长,我的组里面有两位我的组员,我在营里的时候,我做了特务,我又不会音响,音乐,声音的大小,我的组员教会我如何去做一位特务组里的人,在那天他们教会我时,我就偷偷的去练熟到了营员进营的时候,我的责任就是去开投影机,电脑和拍照。等到了团康的时间,学员都很开心,我的责任就是拍照,在那个时候,我拍了许多关于学员的照片。第二天早上,我们做了早课不久就到了晚上。我们便开完会就去睡觉,只留下我们俩因为我们拍的照片要做成电影似的所以我和我的组员就留下来了,不久我们就完成了slide show, 就去睡觉了。到了第三天的下午,午餐便吃了,我就去拍大合照和学员一起。不久我们做的slide show就大家一起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