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16

谭咏健_《初乐》_2016.07.25-26

这个心得要在从 6月份的营‘‘初乐结束后的一个小时后说起。
  因为你们(初乐全体工委,学长团)的用心,让我感动,很感恩佛法让我看见佛青,继续的让我更有承担的在佛青 ,延续佛法的好。
  就在那一小时 我真真的 明白了,因为感动感恩承担延续
就在那刻 我接下了 下一个培训营 营长的重大责任。
  六年前的我 也担任营长职位六年后 我再次提起这个职位。给自己多一次机会去让自己 看到的 ,学习的,体会的 更很多。
  感恩 有一班 不离不弃 继续的在佛青里的让很多人看到佛法的好,有自利利他的学佛青少年 他们就是学长团们。
  感恩 学员们,你们 是我们的推动力
给自己一个机会 放下自己 提升自己 看的很多

因为因缘,
因为佛青,
因为感动
因为感恩,
因为承担,
所以延续。

201688

咏健 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