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16

陈靖雯_《初乐》_2016.07.25-26

上个月,蔡伟建一直叫我自愿当营长,召开会议举办活动。我一直推辞他,因为我知道我没有能力当营长。但是过后我还是召开了会议,并不是因为我接受了他的建议,而是我觉得从去年年尾到快要半年了,我们佛青到现在还是没有活动,所以我召开了会议,聚集了大家。

在第一次会议,由于我是召开会议的人,所以顺其自然地是我先主持。我们第一位要选的就是营长。我觉得大家都是因为看到是我召开会议的,理所当然当营长,所以都投票给我。当时我的心情简直是晴天霹雳,因为我不能在很多人面前说话,我会脑袋空白,不懂要说啥。我心里一方面想接受,但另一方面又很想逃避,可是我还是接受了。就这样,我们一起筹备了一个月,开了三次会议。

在入营的第一天,从收拾到晚餐,其实我心里还是有一丝在欺骗自己不是营长,但是到了晚上开会,我必须接受事实我是营长。开会我踏出了第一步,就是喝工委们一起讨论流程,但是我踏地只是一小步,那就是我只是说了流程表的时间,然后问下负责的工委,就这样而已,其他的话都是副营长蔡伟宏在说,然后快要结束时说几句话罢了,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失败,可是我好像改变不了什么。在政宏的环节时,我们大家都要分享。我算是最后一个分享的人,我可以想到一些话,可是第二天的分享我是第二个,那是我真的想不出任何话,脑袋一片空白,那是顿时觉得好无能。 

第二天早上,整个人的心情都很紧,因为我真的很少站在前面说话。可是到了工委介绍时,我有觉得还好,可能时因为我在之前已经想好我要说什么,到前面就照着讲的关系吧。我也觉得我很被动,如果没有伟建叫我问流程什么的,不然我都不懂要做什么。到了晚上的游戏,我看到康乐组很压力,组长的心情已经崩溃了,但是我又帮不到她什么,看到她哭我心情也变了,跟着她一起哭,对不起是我在营前没有好好管好康乐组。冲凉的时候,我没有好好看好营员,导致营员受伤了,对不起。


第三天,我觉得我进步了一点点,就那一点点,我敢在营员面前说多一点话,那就是解释组题喝衣服。我还是一样,时因为早准备了才会说,可是还是觉得不好,全体工委们,谢谢你们,没有你们,就办不成这个营了,谢谢~ 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