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2011,新的开始》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刚考完试的我们,离开了中学的生活。。。其实也不是真的很开心,因为毕业=失业。看见别人上学,别人上班,自己什么也做不了。好像失去了自己记得本职。。。希望成绩出了可以让我开始我的另一个“本职”。。。这样没有方向的生活实在不适合我。虽然说是考试后休息假期,我却觉得不自在,感觉一丝丝的恶罪感,感觉不是对的生活。。。所以我选择看一些我平时不得空的课外书,顺便做一些知识上的进修,希望可以袮补感觉上的空虚。
嘉茵 合十
31/1/11
11.48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