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2011,新的开始》
经过了2010年,遇到了也让我看到了很多的发生。这些发生,是我有所感受,体验和发现,生命,原来是那么美丽的。
以前,总会争取时间来让自己更加接近目标。不过,这些久有的观念都不在是我的人生观了。其实只要把心静下来,当下,就是我的生命。
2011年,我不再急促了。还记得一位佛友曾告诉我:“你还年轻,先让自己去体验生命吧!成功不需要急。”当时候并不很认同他的说法,因为人生并不长啊!
不过,经过18岁的脱变,19岁,给自己一个新的开始。好好去感受19岁的自己,好好珍惜。我的方向在那里?就是在这里,哪里都不是。
Degree,行者,佛青,钱!,减肥,还有一份不简单的因缘。
要开学了,是大学了。好像没了以前对学业的力量,是自己太懒散了。需要认真的看待自己接下来的学业,做好自己该做的东西。不然又要被别人说:“你以为自己读很多书就很厉害啊?”,“读酱多出来也不是打工!”,“书不是大完的。”,“读酱多浪费时间!”
这些都不重要,因为要清楚自己在做什么。读书的朋友们,加油!
行者,不用多说,每一期一定到!还要带很多人去(你们准备给报名费啦!)
接下来,要学习如何分享。分享发愿!哈哈
佛青之友,终于交给了耀钧。希望你能在这一年有所学习,有所进步。所以现在要专心于成立佛教会了。佛青一步一步的走着,这个时候更加需要自己帮助大家让佛青更加稳定。最重要是自己的心能够定下来。
青培,活动,佛教文化活动中心!
这个社会需要更多的慈悲。2011年的一些发生,让我看到了自己的自满。自满乃是堕落的开始。一直以来以为自己做了很多,其实自己什么都没做到。
付出,不求回报,才是奉献。为的不是自己,是服务大众。
改变,精进。

当然,2011,感情。珍惜当下拥有的,当下,是最美丽的。vIII

19岁,万岁吧!

俊德 合十
10/2/11
2.15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