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2011,新的开始》
2011年了,自己已经19岁了!曾有一天,自己跟自己说:“已经19岁了,不能再乱变扭,像小孩一样,已经长大了,要成熟了。”加油!
在2011年头开始,学习从发生反照自己,发现自己真的很多缺点。有时很难接受自己的不是,还有点辛苦,这需要继续努力去接受和学习。加油!
2011年,我要学习更多的佛法!记得有一次和朋友喝茶,那朋友和我说,她很记得我对她说的一句话,深呼吸,把心胸放宽。她说很受用,还谢谢我。当时,我第一个感觉就是“佛法又帮助了一个人!(心中很法喜)要继续学习佛法,帮助更多的人,让更多的人学佛。”所以,2011,新的开始,要继续学习佛法!
在放假回来,生活模式变了。早上有去菜园,去了菜园,觉得生活更踏实了。感动到我的是自己清楚自己在做什么,生活自然而然的就更踏实了。所以,2011年,新的开始,活在当下,就可以用力的生活:D
最重要的还是要懂得感恩,感恩父母,家人,亲戚,朋友,发生,一切!感恩!
2011,新的开始,一起加油!共勉之

依宁 合十
11/2/11
3.24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