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2011,新的开始
2010年,从我自己本身身上发生了很多。进入拉曼学院读书,参加拉曼大专社区服务团,从这个团看见了自己的不,怎样说呢?自己的表达能力,领导能力,自己的效率都需要改!2011年,进入了第二个月。我自己还是一个,轮回。到底我的效率在那里?其实效率就在自己本身身上,自己的心。
其次,担任了佛青新一届的主席,听见俊德的分享(感觉),对周围的人事物是否有感觉。感觉来自自己本身,新的一年,每一样东西我要对它有感觉,因为有感觉,可以在里头学习。
2011年,2月份就快结束,新的一年,人生唯有一次的19岁,佛青!每一年里头所发生的事,都是学习。这一年要学习去年的不足,加油!!!
2011年,大家要珍惜这一年,好好活,学习活在当下,学习承担,学习别人给工作你做时,你不要拒绝,还没想就说好,我可以做。这样就很好了~
感恩
耀钧 合十
13/2/11
2.31am

1 comment:

  1. 哈哈!有了女朋友的主席。
    今年的佛青就看你了。让佛青有不一样的感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