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1

认识佛陀后,我的改变
是学会面对无常了吧~这还是我写过最难的心得报告,因为要回想认识佛陀之前的“我”是怎样的一个人。那些回忆好模糊,只记得以前的我比现在还没有自信,不敢说话,不敢面对群众,不敢交谈。从小接触佛法的我,却不懂佛法是怎么一回事,只是跟随朋友与老师的脚步,踏进万佛寺。
大概是四年前吧,因佛法因缘,被选为儿童佛学营主席,不为什么,只因为我是年纪交大的成员。记得开会时,我还是一桌一桌去报告,因为我不敢在大家面前说话。这就是我与佛陀的原始,我不自信,可是我有了勇气,我愿意尝试,到去年的传承营,我皈依我佛,这让我的心有了些许的平静与依靠。当被生活的现实埋没时,佛曲也提醒了我好多做人应有的善念。佛曲是我最好的生活良伴。
佛陀就像是一道光,当我要被黑暗埋没的时候,他愿意把我拉出来,为我照亮道路。
学习感恩,学习知足,学习善念,学习珍惜,学习沟通,学习尊敬,学习忍让,学习静下来。。。
金秀 合十
1/6/11
11.47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