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1

2月心得报告
我觉得凡事不该执着,该放时放!比如说:今天老板给你做经理,那就代表永远都是你做吗?就像凡事都有悲观离合!也就像轮回一样,长转不息!佛陀常说,又因必有果,想现在的天灾连绵,只见人一直的为天灾死,可是有人想过为什么天灾那么多吗?当人类砍伐时有想过动物及大自然感受吗?为什么现在在事情发生了才想办法阻止!就算是人类的时代完了也只能接受现实!可是世界的末日不代表结束,而是新的开始!人类们!醒悟吧!别在执着不误了!我们一样爱惜地球每个生命吧。当我们承担了某样东西时,我们就该努力地去做,应该奉献给其他人。而不是说随便给样给别人看就可以了。其实每件事的发生都有它的因,并不是说它自己会无端端发生的。正所谓:前人种树,后人乘凉。
诗蕾 合十
1/4/11
9.18pm

1 comment:

  1. "当我们承担了某样东西时,我们就该努力地去做,应该奉献给其他人。而不是说随便给样给别人看就可以了" Lik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