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6

Miky_《初乐》_2016.07.25-26



第一天来的时候什么也不会,没什么帮到忙,再加上补习!!!就觉得有一点对不起自己的组员咯~然后补习回来也很迟了,回到来已经是晚餐时间了,所以什么都他们自己弄,有点内疚!

第二天早上,就觉得自己做特务没有做到很好,因为要拍照所以也没帮到奕衡什么的!我是带动员和特务,在我有空余的时间我也没有去帮忙带动~工委介绍slideshow也只是随便做,是政宏叫我们放照片我们才匆匆忙忙的去赶~然后,东西准备不足,电池也不够,一直叫人出去帮我们买~
第三天早上也是慢慢地去准备所以有拖到后面活动的一些时间~在拍大合照的时候也拍不好,速度有点慢,拍到有点不是很好看,slideshow也只是奕衡自己一个人做~

***
-   在课程里学到如何专注地去做一件事~我们应该放松自己,让自己静下来,专心做事,平常心,不计较,不批评,投入,享受其中!
-   在电影里面也学到应该知足,勇敢!
-   举办这次的camp也让我学会了分配工作,由于我们的组长---蔡伟胜比较难联络,所以相机电脑那些都是我和奕衡去借,然而组长做小册纸。

Miky 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