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6

钟政宏_《初乐》_2016.07.25-26



带领佛青一直是我很有兴趣与想做的事。从大学到现在八九年的时间,我都很享受着去做这件事。我发觉这两年开始有心无力,因为这几年的生活改变很大。我成家了,有孩子了,兼顾的东西越来越多,不能再像以前那样focus在佛青。可是我依然希望佛青可以持续。有需要我的我会尽力去做。

今年我比较少上来金马仑,不能很跟进佛青的进展。之前有两个活动筹备到最后又延迟,不了了之。我真的觉得可惜也有少许遗憾。非常庆幸这次的青少年培训营可以顺利筹备,如期举行,工委与学员人数达标。

这次我发愿要与工委们一起办好这个营,与他们共同进退,一起学习,引导他们成长。虽然活力与精力不如从前,我还是尽力陪伴他们。这批工委有一半是新的,由于之前我有一两次活动没有参与,突然觉得无所适从。还记得第一天我来到,感觉他们对我也很陌生。当我问某些工委东西时,他们没有看着我回答。当下的感觉真的不好受。还好互相认识与交流后,慢慢也熟悉彼此了,感觉也比较好。

这批工委真的很用心与愿意学习。第一天他们比较散乱,东西没有认真准备。经过了调整与检讨后,他们可以接受,也用心的投入,慢慢地看到他们的改变,越做越好。我真的很开心看到他们的成长。他们的用心很快就在营里面发酵,慢慢的可以把学员带起来,也让学员一起投入去参与。虽然两天不长,但是看到学员开心的学习,大家一起生活,也体会了很多的东西。他们的用心学习与投入,就是我们最好的动力与鼓励。在忙碌的生活中,有佛青这第二个家,让我可以时常回来充电,学习与放松,也带给我不少的法喜与欢乐。

佛青,让我们延续下去。感恩有你们,有你们真好!加油!

钟政宏 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