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2011,新的开始
坐在火车站的一间café等巴士..没东西吃。。没得上网。。无所事事。。突然想到心得报告还没写叻。。就趁这个机会写吧^^
这个题目让想了很多。。到底我应该在这一年做些什么呢?
假期刚过了三个星期,刚开学时总是收拾不回心情上课,看到自己成绩那么差,没信心了。。最糟的是想要放弃了!这段时间真的很很很不开心,不知想跟谁倾诉。。我想了很久,到底我是否适合读这个课程。。真的挺辛苦啊。。。回想一下,是自己不够努力,才会有这样的果。。在犹豫的过程中,得到了各方面的意见,劝告,鼓励,支持。。谢谢你们^^
我觉得现在应该做的就是先给自己目标,有了目标才能让自己有动力去做每件事。的确,要成功的条件就是先让自己在那件事培养兴趣,有了兴趣才能时时鼓励自己越求越进,才能欢喜的做下一次。。只要自己付出多一点点的努力,我希望在这一年能开开心心地完成这一年半的课程^^
再来就是佛青。。即使再忙,也要抽出一点时间给佛青。。好比搞搞秘书的东西,联络佛青们,喝喝茶。。。。。。虽然大家各奔西东,这个家的关系还是可以紧紧地联系着^^若觉得无助的时候,就回来这里找个靠岸^^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愿大家能有各自的目标,努力达成它!愿大家开开心心度过这一年^^

荔渟 合十
31/1/11
11.17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