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8, 2013
谢嘉敏_《冲吧!青培!》
这次的营还有很多准备不足的地方。例如手语(指美好时光)!但是‘太阳雨’却让人high起来。工委们第一次办过夜营,很紧张,所以晚上都不舍得睡,结果隔天累的半命。
这就是因果啦!下次要记得珍惜时间。其实做营长真的不错,虽然不能参与游戏,手语等等。只是脚走到痛。可是我还是想做营长~
这次营我学到应该去克服问题,而不是在一傍发牢骚。做好自己的岗位,虽然别组缺人。
还有就是营前一个星期要跟全部合作的单位,例如衣厂,学校做确定!不然像这次酱,就惨咯~学会分享,照顾彼此。有些工委在营时跟我分享他们的不满,我感到很高兴,因为
我们像一家人。
这次的各个组都辛苦了,尤其是秘书组组长。副营长临时没来提醒我们要好好照顾我们的身体!我知道一些工委因为SPM问题要暂时跟佛青4说再见,但是希望这些对佛青的热诚不要变淡。SPM后等待你们的回归~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这次的营也圆满结束啦。这次营有好也有坏,所以工委下次营中要比这次做得更成功~佛青4,加油!我们一定行的~
P/S:在此谢谢我老姐(谢嘉薇)教了我很多。(给她逼着写的)
不过真心的谢谢各位佛青1,2,3,4的帮助。
谢嘉敏 合十
何子聪_《冲吧!青培!》
在这次营中,我担任生活组组长。首先我要感谢义工们的帮忙。如过没有他们,我想这份报告应该是在明天才交到。另外我还要感谢我的组员,周兆轩,朱雪晶还有谢抒纹。其实我想了很久,都想不到要写什么。其实在这次营,都发生了很多突发状况。例如;厕所没水,马桶又塞了。我都没及时解决。其实在这次营,我学到很多,不如说,我获得了许多经验。我学会了,如何解决问题。除此之外,我终于没那么怕在众人前说话。这三天的疲累,我觉得是值得的。因为我的疲累让学员们能够冲凉,我的疲累让膳食组的疲累减轻了少少。在分守夜表的时候,我要感谢朱雪晶。如过没有他,我就连守夜表都不知要如何分配。另外在分配工作给学员的时候,我也想了很久,到底应该要怎样分配。其实我在想我们会在这里相聚,是不是佛陀的安排。如果是真的,我要感谢佛陀,如果没有佛陀,我就认识不到大家我不知道的一面,我就学不到更多的东西。我唯一觉得遗憾的,就是无法抽出时间去当下带动员。很高心,这次的青培办的还算顺利。其实对我而言,生活组和膳食组就像是幕后的工作人员,他不像其它组长时间与学员一起活动。但我还是很喜欢生活组这个职位。如果还有机会,我会选择做回生活组组长,然后做的更好。
最后,虽然很累,很辛苦,但我的疲累因开心而被遗忘。我希望六月的营能办的更好。也希望我们佛青4不会有人离开。但我知道,我绝对不会离开佛青,因为对我而言,佛青就是我另一个家。
佛青,加油!!!!
何子聪 合十
杨镒裳_《冲吧!青培!》
经过这次的经验,我觉得课程组没那么简单,因为课程是背负着很重大的责任,很有挑战的一组~~~需要很有能力的人把这个责任给扛起来,把他给做好。谢谢你们把那么重大
的责任有信心的交给我~但很遗憾的是。。。我辜负了大家,我没能力把那么重大的责任给背负起来,没把所需要完成的事情给完成,还犯了那么失误。。。对不起。。。即使有很多人教我,帮忙我把这个责任给完成,但我还是没把课程组的责任给背负起来。对不起。。。那些教我,帮忙我把事情给完成还有对我有期望的每个人,我没把事情给完成。真的很对不起~~~抱歉各位~
在课程组真的可以学习到很多在其他组学习不到的东西,这是无可否认的。谢谢你
XXX再次把那么重大的责任交给我,给我多一次的机会尝试把这个责任给做好,给我多一次机会学习,还有昨天告诉我,教我解决的方法。我也很想继续尝试直到我把它做到最好。但,我怕我再次连累了大家,浪费了你给我的机会。我也知道…如果我不珍惜,好好把把握这次的机会,也许我再也没机会学习了。而且…如果只因为这一次就再也不去学,不去尝试,我将永远都学不到。所以,请给我多一点时间,让我有准备地接受这一次挑战,以避免我再次犯同样的失误和错误。
最后,我想跟大家说声抱歉…我… …昨天丢脸了。对不起…
杨镒裳
合十
李世豪_《冲吧!青培!》
这一次我担任膳食组长, 觉得很开心咯应因为又可以聚在一起玩啊做东西啊。 这一次我做到不是很好咯,ho ka zai 有人来帮我们这一组不然我们忙到~ 然后遇到一些kek着kek着的事咯不过还是解决了啦然后希望下 一次可以做到更好咯。
李世豪 合十
李世豪 合十
张忆馨_《冲吧!青培!》
张忆馨-《冲吧!青培!》生活营-27/3/2013
在这次的生活营,我很开心也学到了很多难以用言语来表达的东西。在这次camp,我担任秘书一职。原来秘书真的有很多很多东西要做,要准备。碰巧我们的camp又遇到很多问题,真的很棘手,让我们很懊恼。不过正如营长说的,把这些困难当成一种磨练,从这些困难中学习。在筹备这个camp的时候也很忙,要上课,也需要抽时间制作名卡和小册子。不过我也准备得不够好,因为很多东西到最后一分钟才来准备。Camp的时候大家就像是一家人,不分你我,尽心尽力地把camp办好,大家的感情也变好了。虽然我们有很多还不熟悉的地方,但非常感谢佛青1,2,3的帮忙也让我们从错误中学习,我们会继续努力的。祝福大家=) 冲吧!青培!
张忆馨 合十
林靖航_《冲吧!青培!》
在这四天里我过得充实也很开心。 我很高兴我们佛青4还能聚在一起举办生活营, 而且还有新的工委加入。我很感谢义工们的帮忙, 因为他们的帮忙让我们的活动进行得更顺利。 我第一次尝试做特务组,觉得还不错。 我希望我们佛青4能比以前更合作更有默契的举办活动, 然后一直走下去~
陈称心_《冲吧!青培!》
《冲吧!青培!》是佛青4第一次办的3天2夜培训营。这次我的岗位是课程组的组员,负责影片部分。在介绍影片的时候我非常紧张,手都会发抖。=.=’’
在进行活动期间,我们很多部分都做的不够细心而造成很多突发状况发生。而且我们不够主动,造成冷场的场面。我学习到,工委们都必须学会主动,带动气氛…这样就不会照成冷场。而且,我们必须时常脸上带着笑容,让学员感到我们的亲切感。希望6月和大家办的camp会更成功。继续加油 : )
陈称心
合十
Subscribe to:
Posts (Atom)